珍珠没有糖

祝你们幸福!

生生应(三十二)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是被吻醒的。

       准确的说,是被什么黏糊糊的东西蹭啊蹭的。他本来没什么起床气,自从养了狗以后,早上经常被舔醒。小小的板栗大概还没有被训化,动物本能还很遵从内心,大早上就闹主人,是常有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大多是训练晚归加上熬夜补习功课,外出遛狗的时间几乎没有的。也不知道交代助理的照护,他们照做了多少。

       大家忙起来,大抵是都没那么细致。

       久而久之,压箱底的起床气就渐渐上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是姚景元,见睡得迷迷糊糊的马嘉祺,本来要叫他起来吃饭,看见安安静静像个像个小天使一样的睡眼,干净地好像这春日和风的露水,脸颊边是枕头挤压的小小一块凹陷,不由得眼神暗了暗。

       干净的让人想占为己有。

       姚景元鼻尖蹭着那块凹陷,柔软细腻的触感让他会心一笑。继而含着那块柔软,细细的吮吸。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感觉一股热气不停地蹭着自己,很温柔,有点痒,后背神经隐隐一抽一抽的,震的尾椎骨一阵酥麻。他以为是板栗,皱了皱眉,一巴掌挥过去,翻了个身,想赶走这闹人的小混蛋。

      “板栗别闹......”嘟嘟囔囔,可可爱爱。

        空气中一片安静。

        姚景元捂着脸,不可置信的瞪着马嘉祺。这人,把自己当狗了?

        姚哥眼睛一转,开始使坏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走过床另一边,撑在马嘉祺上方,看着赌气撅起的小嘴,轻笑了声,下嘴轻咬下去......

      身下那人睡得迷迷糊糊,微微张开嘴喘气,就被本来温温柔柔轻吻的那人,突然撬开那薄唇,加深试探,霸道地让马嘉祺喘不过气来。恼地他猛一睁开眼,刚想发脾气,就看见姚景元细细碎碎的头发扫在他头顶,痒至心窝。碎发下方是半闭着的桃花眼,遮去了大半的深邃,这么一看,到是又欲又野。

        承受着身上那人坚定又深情的爱意,马嘉祺呼吸越发急促,共享着口里的香甜,心中的爱意和满足都要溢出来了。想要再多一点,要是他再抱抱我就好了,马嘉祺想着,抱紧了身上那人,缓缓压向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在分开时,两人都气息不稳,姚景元撑在两侧,热气全部呼在马嘉祺脸上,额头相抵,黑暗中遮挡住的,不知道是谁红了的脸庞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年四季,朝花夕拾,但愿空闲时间,往后余生,都是你。

      “起来,点外卖吧,我给你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推了推姚景元,把他从身上拽起来,吃了饭,他们得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“ 买菜吧,我给你做火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“我现在对火锅有阴影......”姚景元假假地扯了扯嘴角,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,至于吗......” 马嘉祺推了他一把。

         姚景元想起前几天的事,叹了口气,“算了还是叫披萨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火锅!”

      “哟嚯我的刀呢?”

****************

一根分割线

预告:火锅局2.0上线。饭局文化门道究竟是“马太鸿门”还是“囚徒困境”,下集知晓哟。

没有最婊只有更婊。

(我有罪......)


评论(9)

热度(38)